欢迎访问本网站!
文化、广播电视、旅游、文物投诉热线(养老诈骗投诉热线):12345
当前位置: 首页 > 苍溪县2021年“迎新春”流动图书服务活动拉开序幕 >信息详情

苍溪县2021年“迎新春”流动图书服务活动拉开序幕

日期: 2021-01-22 来源: 苍溪县文化旅游和体育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在2021年农历新年即将到来之际,为活跃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方便读者朋友就近阅读,营造浓郁的节日气氛,21日下午,苍溪县图书馆将流动图书车开到县城滨江路玉锦龙都小广场,以“汽车图书馆”的形式开展“新春走基层 送福送阅读”活动,受到广泛欢迎。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搭起简易桌椅,将精心挑选的10余种1500册图书免费提供给市民阅读,这些书籍涵盖文学、历史、健康养身、科技、少儿等内容。

当前正值民工返乡和学生放假,在抗击疫情的特殊时期,大家佩戴口罩,有序来到流动图书车前询问、挑选符合自己口味的书籍现场阅读,老中青各个年龄段的群众在流动车前流连忘返,沉浸在知识的海洋里,久久不愿离去。

春节期间,苍溪县图书馆将连续组织此类活动,围绕“和谐温馨、共享阅读”主题开展系列阅读推广活动,培养读书带头人,营造“多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书香氛围。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7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83号 蜀ICP备19028360号-2

主办单位:广元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万缘路广元传媒中心 联系电话:0839-330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