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文化、广播电视、旅游、文物投诉热线(养老诈骗投诉热线):12345
当前位置: 首页 > 朝天区开展文化旅游市场节前执法检查 >信息详情

朝天区开展文化旅游市场节前执法检查

日期: 2020-12-29 来源: 朝天区文化旅游和体育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为确保朝天区元旦期间文旅市场安全有序,1229日,广元市文化综合行政执法支队会同朝天区文旅体局执法人员,组成节前执法检查组,对文化经营单位和旅游场所共5处进行了节前执法安全检查。

检查组先后深入朝天区网络经营单位、旅游景区、曾家山滑雪场等地,详细检查节前假日文化旅游市场疫情防控、消防安全、人员密集场所,并对发现的安全隐患及存在问题提出整改意见。

检查组要求,元旦节将至,网吧、景区、滑雪场等地作为人员密集场所,一是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防控措施,按规定做好体温监测、场所消毒、工作人员佩戴口罩等各项防控工作,科学合理控制人流,营造安全祥和的节日环境。二是紧绷安全弦,加强消防安全隐患排查,制定和完善应急处置预案,确保各个场所消防安全形势稳定。三是加大执法力度,依法严厉打击各类文化旅游市场违法行为,切实营造安全有序稳定的文化旅游市场环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7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83号 蜀ICP备19028360号-2

主办单位:广元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万缘路广元传媒中心 联系电话:0839-330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