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文化、广播电视、旅游、文物投诉热线(养老诈骗投诉热线):12345
当前位置: 首页 > 召开2020年文化市场执法业务培训暨案卷评查工作会 >信息详情

召开2020年文化市场执法业务培训暨案卷评查工作会

日期: 2020-12-24 来源: 市文化广电旅游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为了提高全市文化执法人员执法办案能力和行政执法效能,积极推进文化市场综合执法规范化建设。12月23日,广元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召开了2020年文化市场执法业务培训暨案卷评查工作会。各县区文化市场执法大队负责人和执法骨干、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共计3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组织学习了新修改后的《著作权法》;培训了《营业性演出案件》;传达了2020年陕甘川毗邻地市文物安全区域合作联系会会议精神;讲解了文化市场平台管理相关工作。此次案卷评查会采取市评审委员会总评的方式,其目的在于规范和提高执法行为,防范执法风险,对评查出的问题案件,对相关办案人员、核审人员开展集中学习培训,分析错误原因,明确整改要求。下一步,将对评选出的优秀案卷和规范案件单位进行全市通报表扬。

会上,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支队长吴勇就2020年广元市文化市场管理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安排部署了2021年文化市场管理工作:一是抓好文旅执法改革,确保改革落实落地;二是加大文化市场巡查检查,做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投诉、“双随机一公开”、平台管理等日常管理工作;三是做好文化市场量化考评工作,及时更新平台管理;四是加大执法培训力度,提升办案质量争办大案要案;五是加大宣传力度,积极宣传文化市场管理中的先进经验、先进典型;六是抓好党风廉政工作,管好自己的队伍。

(图为赖仕勇同志讲解新修改后的《著作权法》

(图为市执法人员案卷评查现场)

(图为文化执法支队长吴勇安排部署2021年文化执法工作)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7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83号 蜀ICP备19028360号-2

主办单位:广元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万缘路广元传媒中心 联系电话:0839-330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