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文化、广播电视、旅游、文物投诉热线(养老诈骗投诉热线):12345
当前位置: 首页 > 2020四川红叶生态旅游节分会场暨旺苍第十二届米仓山红叶节开幕式隆重举行 >信息详情

2020四川红叶生态旅游节分会场暨旺苍第十二届米仓山红叶节开幕式隆重举行

日期: 2020-11-05 来源: 旺苍县文化旅游和体育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红城红军情、茶乡红叶美。11月5日,2020四川红叶生态旅游节分会场暨旺苍第十二届米仓山红叶节开幕式在旺苍县体育场隆重举行。

开幕式上,市委副书记冯磊宣布2020四川红叶生态旅游节(分会场)暨旺苍第十二届米仓山红叶节开幕,县委书记唐文辉致辞。

唐文辉在致辞中代表县委县政府和53万老区人民向莅临开幕式的领导、来宾表示热烈欢迎,并诚邀八方宾朋莅临旺苍,追寻红色足迹、领略米仓美景、品鉴汉唐贡茗、共谋合作发展。他表示,旺苍将坚定践行习近平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坚决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坚持“生态优先、创新驱动、转型发展、富民强县”发展思路,进一步做靓“红城、绿谷、茶乡、古道”四张文旅名片,进一步打响“红色旺苍、中国茶乡”城市核心品牌,加快建设新型工业强县、红色文化强县、生态康养强县和黄茶产业强县。

活动在歌舞《幸福中国一起走》中拉开序幕,歌曲、古筝、相声、歌舞、魔术、四川清音等一个个精彩纷呈的节目陆续上演,歌舞《红色旺苍》将活动推向高潮。绚丽的舞台、动感的音乐和不同风格的文艺节目,给观众带來新颖、独特的视听享受,将现场汇聚成了欢乐的海洋。最后文艺汇演在全场齐唱《我和我的祖国》中落下帷幕。

据了解,旺苍第十二届米仓山红叶节期间,旺苍还将推出文旅项目招商引资座谈会、交响音乐晚会、“知味旺苍”美食和茶宴品鉴、网络达人“晒红叶”等各类节庆活动。

活动邀请了部分老将军、省市相关领导、广元市市级相关部门及其他县区相关领导、国家省市相关新闻媒体记者、部分知名网络达人、省内外有关企业、商会嘉宾。

县四大班子在家领导、县级部门负责人以及群众参加开幕式。(图/文:县融媒体中心 陈彦 马静 唐福升 陈加普)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7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83号 蜀ICP备19028360号-2

主办单位:广元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万缘路广元传媒中心 联系电话:0839-330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