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文化、广播电视、旅游、文物投诉热线(养老诈骗投诉热线):12345
当前位置: 首页 > 市东西部扶贫协作督战组深入我县开展督导调研工作 >信息详情

市东西部扶贫协作督战组深入我县开展督导调研工作

日期: 2020-10-30 来源: 旺苍县文化旅游和体育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10月30日,市东西部扶贫协作督战组一行深入我县督导调研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县委副书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尔敏参加调研。

督战组一行深入普济镇龙池村黄茶种植基地,通过实地查看、翻阅资料、听取介绍、询问交流等方式,对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情况进行了考察调研,随后召开了东西部扶贫协作督战工作会议。

督战组充分肯定了我县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的推进情况和取得的成效。督战组指出,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积极作为,形成齐抓共管,合力推进的良好局面。要突出产业、就业、人才、消费扶贫四个重点,加快推进重点工作落实。要坚持问题导向,精准施策,确保考核督查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到位。

督战组强调,各相关部门、乡镇要紧盯目标,查漏补缺抓整改。要结合“十四五”规划和乡村振兴,做好考核前期准备工作。要聚焦带贫减贫、工业园区、消费扶贫、携手奔康、人才引进这5个方面,精细准备考核,总结提炼工作亮点和创新做法,全面梳理汇总印证资料,讲好旺苍东西部扶贫故事。

县级相关部门分管负责人,相关乡镇分管领导参加调研。(县融媒体中心 李丹 李双双)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7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83号 蜀ICP备19028360号-2

主办单位:广元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万缘路广元传媒中心 联系电话:0839-330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