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文化、广播电视、旅游、文物投诉热线(养老诈骗投诉热线):12345
当前位置: 首页 > “熊猫家园 大美青川”亮相2020四川文旅会 >信息详情

“熊猫家园 大美青川”亮相2020四川文旅会

日期: 2020-12-14 来源: 市文化广电旅游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12月8日,2020中国(四川)旅游景区暨文创产业创新发展博览会(以下简称四川文旅会)在成都盛大开幕!

    本届文旅会现场共吸引了400余家参展单位,汇集了20个天府旅游名县命名县、30个天府旅游名县候选县、150余家省内外特色景区景点、文旅特色小镇和200余家景区配套企业等多个领域,博览会期间还将开展5场行业论坛,共谋文旅行业新路径。此次文旅会,青川作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和天府旅游名县候选县受邀参展,魅力吸睛。

    为借助2020中国(四川)旅游景区暨文创产业创新发展博览会的良好契机,进一步擦亮 “熊猫家园 大美青川”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品牌。在展会现场,青川采取发放宣传资料、提供现场咨询服务与参会游客沟通交流等多种形式开展青川旅游路线、产品宣传推广。

    “在文旅会前,我们就已在积极准备,做好青川的宣传营销工作。”青川文化旅游和体育局相关负责人介绍道,希望通过现场文旅宣传和特色产品的相关推介,展示青川核心文化旅游资源和精品旅游线路。

    为扩大宣传效果,青川还推出现场免费赠送唐家河门票300张、博物馆体验票300张,发放旅游宣传资料800余份,精心准备的青川黑木耳、七佛贡茶、唐家河蜂蜜、文创产品更是吸引了众多参展商、游客、媒体前来驻足观赏,深受大家热捧,众多游客详细咨询,纷纷表示要亲自走进青川旅游一番。

    据悉,本次活动为期三天,接下来,青川还将继续带来精彩纷呈的文旅推介,向参会嘉宾和游客全方位展现青川旅游新兴业态和特色文旅产品,尽展“熊猫家园,大美青川”新魅力。
(来源:广元新闻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7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83号 蜀ICP备19028360号-2

主办单位:广元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万缘路广元传媒中心 联系电话:0839-330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