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文化、广播电视、旅游、文物投诉热线(养老诈骗投诉热线):12345
当前位置: 首页 > 邹自景一行拜会中航油集团公司 >信息详情

邹自景一行拜会中航油集团公司

日期: 2020-12-03 来源: 市文化广电旅游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11月23日,广元市市长邹自景带领市文广旅局、市航空发展事务中心负责人赴中航油集团公司就川东北航油配送中心事宜进行了磋商。集团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周强,集团公司党委常委、副总经理张知诚,石油公司总经理田晓耕出席会见。

周强对邹自景一行到访表示欢迎,他指出,广元地处川甘陕三省结合部,位于成都、西安、重庆、兰州四大西部城市之间的腹心地带,素有“蜀北重镇、川北门户”之称,广元有着悠久的历史,厚重的文化,是重要的交通要道。中国航油与广元市有着多年的良好合作,希望双方继续加强沟通、加强交流、加强合作,在“十四五”的战略布局中,大力支持广元市民航和通航的发展,以重大项目建设为抓手,跑出“双区”建设航油加速度,为广元航空事业和经济社会发展贡献航油力量。

邹自景表示,非常感谢中国航油中国航油一直以来对广元扩大开放合作、加快经济发展提供的有力支撑。随着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广元及周边地区目前有8个机场,均位于秦巴山区集中连片贫困地带,希望双方进一步在航油供应、通航运输业务、经营市场等方面扩展合作空间,实现企地共赢发展良好局面。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7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83号 蜀ICP备19028360号-2

主办单位:广元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万缘路广元传媒中心 联系电话:0839-330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