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文化、广播电视、旅游、文物投诉热线(养老诈骗投诉热线):12345
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博物馆组织参观 >信息详情

市博物馆组织参观

日期: 2020-12-01 来源: 市博物馆 分享: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加强市博物馆党风廉政建设,切实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筑牢反腐倡廉防线,1130日,市博物馆组织全馆干部职工到市美术馆参观了“蜀道清风”廉洁文化美术书法摄影作品展。

展览通过优秀书法、绘画和摄影作品,用艺术的形式把中华民族的浩然正气和崇廉尚廉的美德进行展示,实现了廉洁文化与艺术精神的深度融合,具有较高的价值意义、时代意义。

通过参观,大家纷纷表示,对“廉洁从业”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廉洁意识也进一步增强,大家决心以此次参观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初心使命,在各自工作岗位尽职尽责,为推动市博物馆事业的新发展贡献力量。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7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83号 蜀ICP备19028360号-2

主办单位:广元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万缘路广元传媒中心 联系电话:0839-330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