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文化、广播电视、旅游、文物投诉热线(养老诈骗投诉热线):12345
当前位置: 首页 > 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开展第二批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区初审验收 >信息详情

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开展第二批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区初审验收

日期: 2020-11-20 来源: 市文化广电旅游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11月17日,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仲斌带队,前往朝天区市级初评验收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工作,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孙玉娟、区文旅体局党组书记解明学及部门负责人员等陪同检查验收。

仲斌副局长一行先后前往旅游大数据中心、特色美食街、城区旅游集散中心、马家梁厕所、龙门.凡念、汉王老街等地实地检查了朝天区推动全域旅游示范区建设和民宿、特色旅游新业态发展情况,并以普通游客的身份对朝天区旅游景区基础配套设施建设、旅游指引、景区服务等进行了体验式检查,随后展开座谈会,听取了相关情况汇报。

会上,仲斌副局长充分肯定了朝天区在创建全域旅游示范区、发展旅游新业态发展和景区配套设施建设等方面的成效,以及全区旅游产业提升实现了质的飞跃,形成了响亮的旅游品牌。

仲斌副局长要求,为更好推动朝天区全域旅游工作,要做好对自评分值的再研判;对问题短板的再梳理;对创新示范内涵的再提炼;对景区环境的再优化,让游客有更好的旅行体验。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7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83号 蜀ICP备19028360号-2

主办单位:广元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万缘路广元传媒中心 联系电话:0839-330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