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文化、广播电视、旅游、文物投诉热线(养老诈骗投诉热线):12345
当前位置: 首页 > 牢树担当精神,做勇于负责的人 ——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车帮忠讲党课 >信息详情

牢树担当精神,做勇于负责的人 ——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车帮忠讲党课

日期: 2020-11-11 来源: 市文化广电旅游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11月9日,市文广旅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车帮忠以“牢树担当精神,做勇于负责的人”为题,讲了一堂生动而催人奋进的党课。市文化馆、市图书馆、市文化艺术研究院、市美术馆及政策法规科、机关党办30余人聆听党课。

党课以中国历史和中国共产党党史为脉络,深刻阐述了何为“担当精神”以及担当精神在中国历史和社会发展过程中起到的重要作用。报告指出,敢于负责勇于担当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是党的光荣历史、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必然要求。报告强调,敢于担当就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就要切实增强“四个自信”、就要直面矛盾问题、勇于开拓创新。希望系统干部职工牢固树立担当精神,做新时代的文旅人,不断推进广元文旅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聆听党课报告后,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同时将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将文旅事业发展作为干事创业的崇高追求,为文旅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7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83号 蜀ICP备19028360号-2

主办单位:广元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万缘路广元传媒中心 联系电话:0839-330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