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文化、广播电视、旅游、文物投诉热线(养老诈骗投诉热线):12345
当前位置: 首页 > 蜀美广场舞 脱贫奔小康——广元市代表队获四川省第五届群众广场舞展演活动三等奖 >信息详情

蜀美广场舞 脱贫奔小康——广元市代表队获四川省第五届群众广场舞展演活动三等奖

日期: 2020-11-11 来源: 市文化馆 分享:
【字体: 打印

由四川省委宣传部、省文化和旅游厅、省体育局主办,遂宁市文化和旅游局、遂宁市大英县人民政府、四川广播电视台、四川省文化馆、北京快手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四川省第五届群众广场舞展演活动在遂宁市大英县拉开帷幕。来自全省22支优秀群众广场舞代表队伍同台献艺、各展风采。

本次展演活动旨在围绕推进文化强省、旅游强省、体育强省建设,以“蜀美广场舞,脱贫奔小康”为主题,具有“突出美好生活主题,采取‘现场+线上’模式,川渝融合、交流互鉴”特色亮点,突出地方特点、民族特色,展现脱贫攻坚取得的决定性成效,展示疫情后群众生活、生产复苏的新风貌,体现四川各族群众健康向上、积极乐观的精神面貌,反映广大人民群众对小康社会美好生活的热切期待。

经过两场精彩、紧张的角逐,由广元市文化馆指导、选送,旺苍县文化馆舞蹈队表演的参赛作品《节气歌》位列第五,荣获四川省第五届群众广场舞展演活动三等奖。这是该广场舞,继10月20日荣获我市第九届广场舞大赛一等奖(第一名)后,又一次获奖。本次大赛,他们用激情昂扬的广场舞蹈展示出广元人民健康向上、积极乐观的精神风貌和广元各族儿女美好幸福生活的美丽画卷。

同时,在当前的疫情防控形势下,为让广大人民群众参与到活动中来,全面展现这一群众性文化活动的惠民成果,活动主办方采取“现场+线上”模式,在“快手”“智游天府”、传奇大英APP等平台提前开通了线上展演通道,对展演活动进行网络直播,并在大英县新城区广场LED大屏上现场直播比赛和颁奖全过程,与当地群众共享精彩文化赛事。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7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83号 蜀ICP备19028360号-2

主办单位:广元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万缘路广元传媒中心 联系电话:0839-330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