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文化、广播电视、旅游、文物投诉热线(养老诈骗投诉热线):12345
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博物馆党支部开展“党内法规大学习、对标对表找差距、巩固提升补短板”专题会议 >信息详情

市博物馆党支部开展“党内法规大学习、对标对表找差距、巩固提升补短板”专题会议

日期: 2020-11-05 来源: 市博物馆 分享:
【字体: 打印

为全面贯彻执行党内法规,认真落实《中国共产党党内法规执行责任制规定》,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 114日,广元市博物馆党支部召开了“党内法规大学习、对标对表找差距、巩固提升补短板”专题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馆长蒲泯宏主持。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党支部委员、副馆长张鑫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会上,每位党员干部逐一对照《中国共产党章程》的有关规定,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认真检视分析,全面查找问题,提出自身存在的差距和不足,明确整改提高的方向和措施;馆领导之间也本着对同志负责的态度,相互进行了提醒警醒,将会议走深走实。

会上蒲泯宏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增强责任意识,提高履职能力,加强理论修养;二是增强勤学意识,提高学以致用的实践能力,提高道德修养;三是增强廉政意识,提升拒腐防变的能力,加强纪律修养;四是增强“四个意识” 、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整改的成效检验党章专题学习交流的成效。

党章专题交流会结束后,紧接着召开了专题研究党内法规执行工作会议。党支部委员、副馆长张鑫组织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及《关于加强和改进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的意见》等党内法规。会上,重点查找了落实主体责任、民主集中制、党建工作保障、党员队伍建设、党内组织生活、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执行廉政准则、履行一岗双责、双重组织生活会制度、履行党员义务正确行使党员权利做合格党员等方面的差距。

蒲泯宏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聚焦局党组明确的各项重大决策部署,进行自我检视、始终把党章党规铭刻于心,外化于行;要坚持对标对表找差距、巩固提升补短板,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结果导向相统一,上下联动查、常态长效查,结合实际抓整改,自觉推动问题整改落实,保持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认真落实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始终做到在监督下开展工作。会议达到了预期目的。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7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83号 蜀ICP备19028360号-2

主办单位:广元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万缘路广元传媒中心 联系电话:0839-330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