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文化、广播电视、旅游、文物投诉热线(养老诈骗投诉热线):12345
当前位置: 首页 > 广元市文化馆赴遵义参加第八届全国部分文化馆百馆联动活动 >信息详情

广元市文化馆赴遵义参加第八届全国部分文化馆百馆联动活动

日期: 2020-11-02 来源: 市文化馆 分享:
【字体: 打印

为提升公共文化服务水平,促进文旅融合发展,加强文化交流和旅游推介, 10月26日,广元市文化馆部分党员干部、业务干部及演职人员一行33人,赴红色圣地贵州遵义参加第八届全国部分文化馆“群星璀璨耀遵义?百馆联动嘉年华”活动。

10月26日,第八届全国部分文化馆“群星璀璨耀遵义 百馆联动嘉年华”系列活动在遵义开幕,本届活动内容由5场文艺演出和摄影展览、文化讲座等七个板块组成。我馆打造了3个原创文艺作品参与了线上、线下展演活动,同时选送了5幅文旅融合风景、风光摄影作品参加“美丽中国遵义行”摄影联展,展示广元的自然、人文、旅游风光。



10月27日下午,广元市文化馆携手来自重庆、内蒙、甘肃、贵州等多个省市文化馆,在遵义大剧院为当地市民及全国群文爱好者献上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文化大餐。其中我馆选送的精品文艺作品女子群舞《妈妈手中线》极具地域特色,融入了国家级非遗麻柳刺绣元素,展现了广元人民吃苦耐劳自强不息的精神风貌和博大精深丰富多元的文化内涵,赢得了各地文化馆好评和现场观众的称赞。



通过此次活动,既丰富了当地群众文化生活,又充分展示了广元深厚的文化底蕴,让当地群众了解认识到广元独有的风土人情,进一步有效宣传推介了我市丰富的文旅资源,也促进了我市与其他省市的文化交流合作。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7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83号 蜀ICP备19028360号-2

主办单位:广元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万缘路广元传媒中心 联系电话:0839-330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