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文化、广播电视、旅游、文物投诉热线(养老诈骗投诉热线):12345
当前位置: 首页 > 广元市文广旅局积极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广播电视安全播出工作季度会议精神 >信息详情

广元市文广旅局积极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广播电视安全播出工作季度会议精神

日期: 2020-10-29 来源: 市文化广电旅游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10月28日,广元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全国、全省广播电视安全播出工作季度会议精神。局正县级干部刘加林,局安全传输保障科、局媒体融合发展科、局传媒管理服务科全体人员,市广播电视台、省广电网络公司广元分公司分管负责人和业务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刘加林同志传达了全国、全省2020年第三季度广播电视安全播出工作会议精神。会上,与会人员对全国、全省2020年第三季度广播电视安播工作会上通报的四个主要问题(安全播出意识有待加强、应对自然灾害能力存在不足、安全预案需进一步完善、安全事故仍有发生),结合本单位情况开展了分析,对全国、全省2020年第三季度广播电视安播工作会上提出的三点具体要求(要提高站位,增强责任感、使命感;举一反三,全面加强广电设施安全保护工作;要加强协调配合,统筹抓好各项工作),结合本单位情况提出了贯彻落实措施。

会上,刘加林同志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增强做好日常安全播出的责任感;二是要加强日常监管与巡查,确保户外广电设施安全;三是要加强设备维护,确保处于良好技术状态;四是要加强网络监测监管,堵塞网络漏洞,提升网络防护能力;五是要做好日常各项制度的落实,确保播出秩序良好。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7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83号 蜀ICP备19028360号-2

主办单位:广元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万缘路广元传媒中心 联系电话:0839-330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