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文化、广播电视、旅游、文物投诉热线(养老诈骗投诉热线):12345
当前位置: 首页 > 500余名舞者共舞!广元市第九届广场舞大赛在旺苍火热开赛 >信息详情

500余名舞者共舞!广元市第九届广场舞大赛在旺苍火热开赛

日期: 2020-10-27 来源: 文化馆 分享:
【字体: 打印

10月20日,“舞动幸福 携手奔康”广元市第九届广场舞大赛在旺苍县玉龙广场举行。全市19支广场舞队伍相聚于此,用舞步诠释幸福生活,为广元增添新的活力。

此次比赛由中共广元市委宣传部、广元市文化广播和旅游局、广元市体育局、旺苍县人民政府主办;广元市文化馆、中共旺苍县委宣传部、旺苍县文化旅游和体育局承办。


广元市广场舞大赛已连续举办九年,是全市最具影响力的群众文化活动品牌之一。本次大赛为广场舞爱好者提供了一个相互学习交流、展现自我风采的舞台,充分展现了群众性广场舞的艺术性、健身性和多样性,突出了群众性和时代性,对于进一步激推进广元市精神文明建设,传播文明新风、唱响时代主旋律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大赛得到了全市文艺工作者和广场舞爱好者的积极响应,来自全市各县区的500余名广场舞爱好者集聚一堂,激情起舞,吸引2000余名市民现场观看,为微凉的秋日点燃了火爆热潮。

整齐的动作、饱满的精神、绚丽多彩的服饰……随着高亢激扬的旋律,参赛队员用灵动的舞步叩响欢乐的节拍。据了解,此次大赛共评出旺苍县文化馆代表队、苍溪县文化馆舞蹈队、农业拽妈妈舞蹈队、利州区文化馆舞蹈队、昭化区文化馆舞蹈队,5支参赛队伍获得一等奖;朝天区文化馆舞蹈队、魅力舞蹈队等8支队伍获得二等奖;青川县文化馆舞蹈队等6支队伍获得三等奖。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7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83号 蜀ICP备19028360号-2

主办单位:广元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万缘路广元传媒中心 联系电话:0839-330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