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文化、广播电视、旅游、文物投诉热线(养老诈骗投诉热线):12345
当前位置: 首页 > 由青川县文化馆与广元市文化艺术研究院联合打造的《夕照祁山-五丈原》在四川省第五届青年川剧演员比赛中荣获二等奖 >信息详情

由青川县文化馆与广元市文化艺术研究院联合打造的《夕照祁山-五丈原》在四川省第五届青年川剧演员比赛中荣获二等奖

日期: 2020-09-25 来源: 青川县文化旅游和体育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由青川县文化馆与广元市文化艺术研究院联合打造的参赛剧目《夕照祁山—五丈原》,在2020年9月19日—9月23日于乐山市举行的“四川省第五届青年川剧演员比赛”中荣获二等奖。

此次获奖的参赛剧目由国家二级演员陆洪涛、青川县文化馆优秀川剧演员陈光明等川剧演员共同演绎完成。

“四川省第五届青年川剧演员比赛”是一场高水准的川剧比赛,为大众提供了一场丰盛的文化大餐。全省11个参赛院团、52名青年川剧演员同台竞技,50个传统经典折戏及片段轮番上场,竞技炫艺,尽显川剧的艺术特色,让观众大饱眼福。

全体参赛演员本着对川剧艺术的执着追求与热爱,为川剧艺术的传承和发扬而不懈努力。此次活动也很好的弘扬了优秀传统文化,为振兴川剧事业,培育青年川剧人才传递了正能量。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7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83号 蜀ICP备19028360号-2

主办单位:广元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万缘路广元传媒中心 联系电话:0839-330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