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文化、广播电视、旅游、文物投诉热线(养老诈骗投诉热线):12345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共广元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支部委员会聚焦“阳光问政”举一反三查找问题 >信息详情

中共广元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支部委员会聚焦“阳光问政”举一反三查找问题

日期: 2020-09-25 来源: 广元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 分享:
【字体: 打印

2020年9月22日,广元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举行聚焦“阳光问政”举一反三查找问题座谈会,支队长吴勇主持会议,支队全体党员干部参会。

吴勇支队长首先就“阳光问政”节目表达了自己的感想,要求支队全体领导干部就支队的工作内容、工作方法、工作重点,举一反三,查找问题。会上大家踊跃发言,纷纷就目前支队工作中存在的问题、难题,提出自己的看法。

针对大家提出的问题,赵明副支队要求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继续加强演出、网吧、娱乐场所、出版物市场、旅游市场的监管,规范行业秩序;落实执法记录仪等必备的执法装备,规范执法行为;细化自由裁量权;严格落实双随机一公开制度。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7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83号 蜀ICP备19028360号-2

主办单位:广元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万缘路广元传媒中心 联系电话:0839-330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