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文化、广播电视、旅游、文物投诉热线(养老诈骗投诉热线):12345
当前位置: 首页 > 又是一年女儿节 游客络绎皇泽寺 ——皇泽寺博物馆女儿节“四天三夜免费游”活动纪实 >信息详情

又是一年女儿节 游客络绎皇泽寺 ——皇泽寺博物馆女儿节“四天三夜免费游”活动纪实

日期: 2020-09-07 来源: 皇泽寺 分享:
【字体: 打印

2020年9月1日,又是一年一度的广元女儿节。皇泽寺博物馆按照全市统一安排,从8月31日至9月3日“四天三夜”开展了女性分享朋友圈的免票政策活动。

活动期间,来自成都、绵阳、南充、陇南、汉中以及广元本地的游客络绎不绝,广大的女性游客或三五相邀、或一家人亲情出行,带着节日的喜悦畅游皇泽寺景区。

今年的“四天三夜女性免费游”活动期间,景区实现总收入32425元,女性免票人数达4479人。

目前,随着疫情的好转和市委市政府及上级主管部门一系列“复产复工”优惠政策的刺激,到皇泽寺博物馆的游客人数呈逐月上升态势,有望在十月国庆长假达到一个可喜的峰值。为此,皇泽寺博物馆已经全面启动“黄金周”营销攻势,迎接今年旅游回暖后的第一个客流高峰的到来。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7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83号 蜀ICP备19028360号-2

主办单位:广元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万缘路广元传媒中心 联系电话:0839-330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