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文化、广播电视、旅游、文物投诉热线(养老诈骗投诉热线):12345
当前位置: 首页 > “笃行致远”首都师范大学中国书法文化研究院硕士博士书写苍溪作品邀请展开展 >信息详情

“笃行致远”首都师范大学中国书法文化研究院硕士博士书写苍溪作品邀请展开展

日期: 2020-09-01 来源: 苍溪县文化旅游和体育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8月26日,“笃行致远”首都师范大学中国书法文化研究院硕士博士书写苍溪作品邀请展在苍溪县文广中心开展。

本次邀请展共展出首都师范大学中国书法文化研究院24名硕士博士和6名观察员共30位书法家90幅书法精品,作品内容涵盖了脱贫攻坚、乡村振兴、文化兴县等多个层面的内容,是为苍溪定制的书法精品。

开幕仪式上,主办方将全部参展作品捐赠给苍溪县文化主管部门,由苍溪县文化旅游和体育局永久收藏。

首都师范大学中国书法文化研究院硕士博士书法展,由欧阳中石先生亲笔题写“笃行致远”主题,先后在黑龙江牡丹江、湖南益阳、山东潍坊举办三次展览,以其整体水准高、新生力量强、博士效应显的独特优势,极大地提升了举办地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本次邀请展由中共苍溪县委宣传部主办,苍溪县文化旅游和体育局、苍溪县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北京七吉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苍溪县扶贫开发局、苍溪县农业和农村局、苍溪县作家协会、苍溪县书法家协会、北京海之春书画院协办。本次展出将持续至国庆节后。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7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83号 蜀ICP备19028360号-2

主办单位:广元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万缘路广元传媒中心 联系电话:0839-330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