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文化、广播电视、旅游、文物投诉热线(养老诈骗投诉热线):12345
当前位置: 首页 > 驻宣纪检监察组副组长李朝明同志参加 千佛崖博物馆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详情

驻宣纪检监察组副组长李朝明同志参加 千佛崖博物馆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 2020-08-21 来源: 市千佛崖石刻艺术博物馆 分享:
【字体: 打印

2020年8月14日下午,千佛崖博物馆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驻宣纪检监察组李朝明副组长参加并指导此次党日活动。

王剑平同志以坚定不移做好意识形态工作为题讲党课,课上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讲话精神,并要求单位全体党员干部要牢牢把握方向导向之责,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驻宣纪检监察组副组长李朝明同志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推进馆风良好发展,打造一流摩崖石刻博物馆”为主题,从加强政治理论和业务技能学习;提高政治站位,严守政治纪律;切实加强作风建设,以作风带动馆风不断好转;切实增强忧患意识,在危机中突破发展;切实加强廉洁自律工作,算好政治账、经济账、亲情账、自由账等四本帐;切实守住人生底线、不碰纪律规定红线、不碰法律高压线;切实加强家风建设,实现家庭事业双丰收等方面给全体广大党员干部职工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最后,李朝明副组长用“廉洁一生,幸福一生”八个字与大家共勉。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7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83号 蜀ICP备19028360号-2

主办单位:广元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万缘路广元传媒中心 联系电话:0839-330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