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文化、广播电视、旅游、文物投诉热线(养老诈骗投诉热线):12345
当前位置: 首页 > 青川县博物馆开展“浪漫佳期,爱在青川”七夕节系列文化活动 >信息详情

青川县博物馆开展“浪漫佳期,爱在青川”七夕节系列文化活动

日期: 2020-08-21 来源: 青川县文化旅游和体育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在2020年七夕节即将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丰富广大群众节日文化生活,8月20日,由青川县文化旅游和体育主办,青川县博物馆承办的“浪漫佳期,爱在青川”七夕节系列文化活动在县博物馆馆前广场举行,共吸引200余名群众参与。


本次活动分为手工巧果制作体验、互动留影、传统民俗游园会三大部分。活动现场,一是开展“做巧果,迎七夕”手工体验活动。邀请了40名市民朋友在专业点心师傅指导下体验七夕巧果的制作,感受传统民俗文化;二是开展“相约青博,甜爱一生”有奖活动。精心设计了七夕主题活动背景,情侣在背景板下留影记录美好时刻,活动共有数对情侣参与,均获赠精美盒装巧克力一份;三是开展七夕民俗游园会。设置了猜谜语、投壶雅射、投针验巧、白七巧板等四个项目,让市民朋友能够零距离感受七夕传统民俗,受到大家一致好评。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让广大市民朋友亲身体验了传统节日文化的魅力,更加深了对中华传统节日内涵的了解和认识,进一步坚定文化自信。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7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83号 蜀ICP备19028360号-2

主办单位:广元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万缘路广元传媒中心 联系电话:0839-330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