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文化、广播电视、旅游、文物投诉热线(养老诈骗投诉热线):12345
当前位置: 首页 > 青川县开展2020年首届“青川建功”西部计划志愿者学习活动 >信息详情

青川县开展2020年首届“青川建功”西部计划志愿者学习活动

日期: 2020-08-11 来源: 青川县文化旅游和体育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8月 11日,由团县委主办,县博物馆协办的青川县2020年首届“青川建功”西部计划志愿者学习活动在县博物馆举行,青川全体在岗西部计划志愿者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通过召开专题学习会的形式开展,邀请了县委党校老师陈玲和副校长罗云峰分别以"新时代干部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题进行专题授课,希望志愿者们立足新时代、展现新作为,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在实际工作中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自觉扛起时代重任,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拼搏精神,投入到我县的经济建设、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等工作中去。会后,全体志愿者在博物馆讲解员的带领下,先后参观了县博物馆一楼民俗文化展厅和二楼历史文化展厅,详细了解了青川悠久的历史文化和独特的民俗文化。

通过本次学习活动,创新了学习交流形式,丰富了学习内容,坚持以思想引领,在青年志愿者中树立起“以讲促学、以学促干”的良好风气。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将以实际行动为青川的发展谱写青春之歌,为青川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7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83号 蜀ICP备19028360号-2

主办单位:广元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万缘路广元传媒中心 联系电话:0839-330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