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文化、广播电视、旅游、文物投诉热线(养老诈骗投诉热线):12345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共广元市720无线发射台支部开展“红色星期五”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详情

中共广元市720无线发射台支部开展“红色星期五”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 2020-08-07 来源: 市720无线发射台 分享:
【字体: 打印

2020年8月6日上午,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副组长李朝明同志应邀参加720台支部“红色星期五”主题党日活动。该支部党员干部在广元市红军文化园重温入党誓词,参观保存在文化园内的红军石刻标语和革命文物,了解红四方面军发展壮大的光荣历程,接受红军艰苦奋斗精神的洗礼和革命传统教育。

这次“红色星期五”主题党日红色教育活动,将爱国主义教育、历史文物保护和文化精神传承结合为一体,提高了全台党员干部的思想觉悟,以革命先烈为榜样,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

最后,李组长肯定了720台支部活动形式的多样性并强调,一是要继续开展好“红色星期五”主题党日活动;二是廉洁自律,传承良好的家风,保持共产党员的纯洁性;三是要抓好班子,带好队伍,团结一心、齐心协力干好工作;四是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南山台站的播出安全。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7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83号 蜀ICP备19028360号-2

主办单位:广元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万缘路广元传媒中心 联系电话:0839-330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