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文化、广播电视、旅游、文物投诉热线(养老诈骗投诉热线):12345
当前位置: 首页 > 利州区文旅体局加强监督检查力度 确保全区旅游安全 >信息详情

利州区文旅体局加强监督检查力度 确保全区旅游安全

日期: 2020-07-31 来源: 市文化广电旅游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为切实做好夏季旅游安全工作,确保游客出行安全,利州区文化旅游和体育局对全区旅游市场开展了安全监督专项检查。

此次共抽查旅游农家乐23家,景区(景点)3处,重点检查是各项制度和应急预案的完善情况、消防器材的配备情况、防疫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员工消防安全培训情况、应急演练开展情况、食品安全情况等,全面细致的摸排了旅游企业存在的安全隐患。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现场下发整改通知,要求限期整改,并与旅游企业签订了安全责任书。

通过此次对旅游安全事故隐患和薄弱环节的排查治理,切实解决了存在的突出问题,有效防范和遏制了各类旅游安全事故的发生,对全区旅游经济又好又快发展打下了良好基础。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7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83号 蜀ICP备19028360号-2

主办单位:广元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万缘路广元传媒中心 联系电话:0839-330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