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文化、广播电视、旅游、文物投诉热线(养老诈骗投诉热线):12345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化和旅游部帮扶企业纾困推动产业发展经验交流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信息详情

文化和旅游部帮扶企业纾困推动产业发展经验交流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日期: 2020-07-18 来源: 市文化广电旅游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7月17日,我局组织各县区文化旅游和体育局、局相关科室、皇泽寺国家级文化产业示范基地、市演艺公司等,参加了文化和旅游部帮扶企业纾困推动产业发展经验交流电视电话会议。

会上,部分省市文化旅游厅和文旅企业交流了产业发展经验,文化和旅游部党组书记、部长雒树刚作了重要发言。

会议结束后,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仲斌对我市文化旅游产业发展进行了工作安排。要求各县区正视目前存在的招商引资慢、文旅新产品少、企业收益差、综合效益弱等新问题,增添务实举措,出台引导政策,强化产品支撑,加强企业培育和纾困,加快文旅市场复苏。

局党组书记、局长赵泽中要求,各县区要及时贯彻会议精神、落实相关意见,抢抓政策机遇,立即组织恢复跨省游活动;进一步加大营销宣传力度,扩大我市文旅产品的市场知名度;持续推进文旅产业发展,加快项目建设,实现三季度文旅经济正增长;切实严格执行防汛、防火、防地质灾害要求,确保文旅行业安全稳定。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7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83号 蜀ICP备19028360号-2

主办单位:广元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万缘路广元传媒中心 联系电话:0839-330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