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文化、广播电视、旅游、文物投诉热线(养老诈骗投诉热线):12345
当前位置: 首页 > 广元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召开市城区娱乐场所“黄赌毒”专项整治工作会 >信息详情

广元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召开市城区娱乐场所“黄赌毒”专项整治工作会

日期: 2020-07-08 来源: 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分享:
【字体: 打印

开展娱乐场所“黄赌毒”专项整治工作,是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工作的重要举措。7月7日下午,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召开市城区娱乐场所经营单位“黄赌毒”专项整治工作会,共有47家文化娱乐场所负责人参会。

会上,通报了苍溪县娱乐场所存在“黄赌毒”的现象,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决定对全市娱乐场所开展为期1个月的专项整治。

会议要求:一是各娱乐场所业主要对“扫黑除恶”工作引起高度重视,杜绝“黄赌毒”;二是加强对员工的培训、教育,充分利用点唱显示屏加大禁黄、禁赌、禁毒宣传工作;三是健全场内巡查制度,加大场内巡查力度,发现问题及时举报;四是要充分结合娱乐行业“六清”行动,举一反三,加强自查自纠;五是严格按照《娱乐场所管理条例》规定合法合规经营,做好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等工作,形成常态,严防各类事故的发生。

会上城区各文化娱乐场所负责人向市文化执法支队郑重承诺场所坚决杜绝“黄赌毒”,并签订了《承诺书》。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7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83号 蜀ICP备19028360号-2

主办单位:广元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万缘路广元传媒中心 联系电话:0839-330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