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文化、广播电视、旅游、文物投诉热线(养老诈骗投诉热线):12345
当前位置: 首页 > 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召开疫情防控分指挥部 第十五次会议 >信息详情

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召开疫情防控分指挥部 第十五次会议

日期: 2020-06-24 来源: 市文化广电旅游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6月22日,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召开疫情防控分指挥部第十五次会议。局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分指挥部指挥长、副指挥长、8个工作组成员及局机关各科室、直属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分指挥部指挥长赵泽中传达了省委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第十次会议和市委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传达了市应急指挥部督查督办组第24期督查专报精神。会上,局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分指挥部常务副指挥长李明元组织与会同志学习了《关于进一步推进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措施落实落细的通知》(广应对疫情指〔2020〕43号)和广元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第38号公告精神,并对全系统近期疫情防控工作作出具体安排。会上,局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分指挥部副指挥长、各工作组组长通报了各组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提出了下步工作打算。

会上,赵泽中同志对全系统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局机关各科室、直属各单位立即传达省、市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切实抓好疫情防控和促进经济发展各项工作,保障两手抓两不误。二是局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分指挥部各工作组近期针对机场、景区、文旅市场、文博场馆、老旧小区等重点场所的疫情防控工作分别召开专题会议,专题研究部署。三是局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分指挥部督查督办组要开展常态化督查督办,发现疫情防控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问题,要发出督查通报,并督促立即整改到位。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7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83号 蜀ICP备19028360号-2

主办单位:广元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万缘路广元传媒中心 联系电话:0839-330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