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文化、广播电视、旅游、文物投诉热线(养老诈骗投诉热线):12345
当前位置: 首页 > 广元市旅游资源新发现 >信息详情

广元市旅游资源新发现

日期: 2020-06-24 来源: 市文化广电旅游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此次文化和旅游资源普查的目的除全面摸清和掌握全市文化旅游资源情况外,还在于以全新的资源观新发现、新认定一批优质的文化和旅游资源。此次全面普查、调查过程中,我市四县三区均新发现、新认定一批优质文化旅游资源,其中朝天区望远山备受观注。

朝天区望远山属于地文景观类自然景观综合体的山岳型景观,也包含生物景观林地类、天象与气候现象类云雾多发区。望远山海拔1980米,岩如斧劈直耸,悬于云际,是“蜀门秦关”群山观景平台及云海、星辰观景点,被誉为川北最大的 360 度观景平台。在此次资源普查时,新发掘了彩林、石笋坪、梦幻森林、油坊沟、一线天等 10 多个单体资源点。

  

望远山群山巍峨,连绵不绝,千峰竞秀,云缠雾绕,青草、野花遍地,高山杉松翠绿,不时有马群与牛羊奔跑其间,显得野趣盎然,有云海、林海、石海、草海、雪海五大特色景观。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7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83号 蜀ICP备19028360号-2

主办单位:广元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万缘路广元传媒中心 联系电话:0839-330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