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文化、广播电视、旅游、文物投诉热线(养老诈骗投诉热线):12345
当前位置: 首页 > 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开展“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为主题的安全宣传咨询活动 >信息详情

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开展“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为主题的安全宣传咨询活动

日期: 2020-06-19 来源: 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分享:
【字体: 打印

6月18日,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在市老城商业步行街开展了“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为主题的安全宣传咨询活动。

本次活动,旨在通过多种形式的宣传教育活动,增强全体文化、旅游行业从业人员及消费者的安全生产意识和安全素质,有效预防和杜绝各类安全生产责任事故的发生。本着“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的要求,开展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摆放展板、现场讲解、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向广大群众宣传了“扫黄打非”相关政策法规、文化、旅游举报方式及举报受理的范围,文化经营单位的安全管理工作等内容。活动期间,共发放宣传单2000余张,接受咨询40多人次。


活动的开展,有效地提高了广大群众对文化市场经营单位安全管理的认知,增强了广大人民群众在参与文化旅游消费中的安全意识。下一步,我们还将继续开展形式多样的安全教育和行业安全培训活动,进一步加大文化旅游市场安全生产知识的普及力度,提升全社会安全生产意识,防范各类安全事故发生,为我市的文化繁荣、旅游兴旺、社会安全稳定发展保驾护航。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7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83号 蜀ICP备19028360号-2

主办单位:广元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万缘路广元传媒中心 联系电话:0839-330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