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文化、广播电视、旅游、文物投诉热线(养老诈骗投诉热线):12345
当前位置: 首页 > 剑阁县开展2020年文化和自然遗产日活动 >信息详情

剑阁县开展2020年文化和自然遗产日活动

日期: 2020-06-17 来源: 剑阁县文化旅游和体育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6月12日上午,由剑阁县人民政府主办,剑阁县委宣传部、剑阁县文化旅游和体育局承办的“剑阁县2020年文化和自然遗产日活动暨羊岭传统布艺童帽三区计划短期培训开班典礼”在剑阁县“四川省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体验基地”举行。广元市非遗中心主任杨谦,剑阁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郭扭只出席活动,县级各部门及周边市民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的主题是“非遗传承 健康生活”。活动在优美的羊岭传统布艺童帽旗袍秀中拉开序幕。

广元市非遗中心主任杨谦,剑阁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郭扭只共同为剑阁县“四川省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体验基地”揭牌。

非遗传承人现场教学展示,与会人员及广大市民纷纷进入体验基地,观赏并学习羊岭布艺童帽的制作过程,亲身体验传统手工艺的快乐。

本次活动内容丰富,开展了“旅游商品和扶贫产品展”,发放了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宣传资料1000余份,剑阁旅游宣传资料及文创产品等800余份。本次活动,既是传承、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重要举措,也是巩固提升剑阁天府旅游名县品牌的有效途径,为早日建成全国全域旅游示范区、中国生态康养旅游名县、大蜀道国际知名旅游目的地,做大做强天府旅游名县品牌起到积极作用。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7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83号 蜀ICP备19028360号-2

主办单位:广元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万缘路广元传媒中心 联系电话:0839-330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