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文化、广播电视、旅游、文物投诉热线(养老诈骗投诉热线):12345
当前位置: 首页 > 苍溪县文旅体局组织人员赴汉中学习考察文旅开发及融合工作 >信息详情

苍溪县文旅体局组织人员赴汉中学习考察文旅开发及融合工作

日期: 2020-06-01 来源: 苍溪县文化旅游和体育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5月28日至29日,苍溪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杨梅率县文化旅游和体育局党组书记宋刚及部分文化旅游干部,赴陕西省汉中市学习考察文旅开发及融合工作。

杨梅一行先后深入兴汉胜境和石门栈道景区,实地察看并详细了解景区规划建设、日常管理及运营收益情况。在兴汉胜境,杨梅一行详细询问了景区负责人项目创意、规划、建设、利用、管理及营销等情况;在石门栈道,杨梅一行对景区历史和文化资源的挖掘利用、景区设施配套、景区运营和服务等情况进行了深入了解。

参与学习考察人员对兴汉胜境景区紧紧抓住“汉水之源”和“汉文化之源”的根和魂,从无到有,斥资过百亿建成集汉风景点群、汉风商街群、汉风博物馆群、汉风酒店群、汉风餐饮、汉风演艺等于一体的汉文化超级旅游度假区的做法表示赞赏,对石门栈道历史文化资源的挖掘、保护、利用表示肯定,对两景区匠心独运的设计、求精求细的建设、高起点多元素的文旅融合实践表示叹服。

杨梅指出,汉中市的成功实践再次证明,文化是旅游之魂,特色是旅游之基。杨梅要求,参与学习考察人员要结合苍溪的历史文化资源,以汉中市文旅融合实践为参照,准确定位、着眼长远,认真谋划苍溪文化旅游开发和深度融合工作。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7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83号 蜀ICP备19028360号-2

主办单位:广元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万缘路广元传媒中心 联系电话:0839-330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