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文化、广播电视、旅游、文物投诉热线(养老诈骗投诉热线):12345
当前位置: 首页 > 剑阁开展出版印刷市场“扫黄打非”联合执法行动 >信息详情

剑阁开展出版印刷市场“扫黄打非”联合执法行动

日期: 2020-04-28 来源: 剑阁县文旅体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加强我县出版印刷市场监管,规范文化市场秩序。县公安局、县文旅体局、相关基层派出所、相关乡镇文化站于4月26日起深入乡镇开展为其三天的“扫黄打非”出版印刷市场检查工作。

检查人员一行先后深入到普安、白龙、公兴等乡镇,对出版印刷零售、印刷厂等文化经营单位和大型宗教场所进行了全面的检查。重点检查各出版印刷零售点是否持证经营,是否销售涉黑、涉黄等含有不健康文化内容的非法图书、音像,是否盗版盗印教材教辅读物,是否出售非法政治性出版物;检查宗教场所是否摆放非法出版物。检查中,执法人员严格要求各相关经营场所要合法经营、规范经营,绝不能印制销售非法出版印刷;要求各宗教场所严查出版物来源,不得摆放非法出版物。

截至目前,共检查出版印刷经营单位16家次,宗教场所3家次,暂未发现问题。通过开展此次检查行动,进一步规范了剑阁县文化市场经营秩序,有效地净化了文化环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7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83号 蜀ICP备19028360号-2

主办单位:广元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万缘路广元传媒中心 联系电话:0839-330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