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文化、广播电视、旅游、文物投诉热线(养老诈骗投诉热线):12345
当前位置: 首页 > 省文化和旅游厅督查组到剑阁县检查剑门关景区安全生产工作 >信息详情

省文化和旅游厅督查组到剑阁县检查剑门关景区安全生产工作

日期: 2020-04-20 来源: 剑阁县文旅体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4月16日,省文化和旅游厅二级巡视员黄萍、省文化和旅游厅综合执法局副局长杜渐、省文化和旅游厅市场管理处一级主任科员米海华一行来剑阁县剑门关景区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及安全生产工作。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副局长李明元、副县长郭扭只、县文化旅游和体育局局长王显峰陪同检查。

督查组重点围绕景区疫情防控、森林防火、安全生产等工作进行实地检查并听取工作汇报,详细了解剑门关景区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采取的措施和所做的工作。

督查组指出,当前正处于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的关键时期,又值森林火灾等自然灾害易发高发期,各级各部门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保持高度戒备,在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的同时,切实做好森林防火和安全生产工作,坚决遏制森林火灾和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

督查组强调,五一劳动小长假即将来临,市、县相关部门及剑门关景区管理单位要切实落实好近期关于旅游景区大排查大整治工作的相关要求,建立健全企业的安全生产管理机构,分级分类完善好汛期、消防、食品安全、疫情防控等相关应急预案,严格落实好每天开园前的安全隐患排查,做好隐患排查治理的台账登记和图片印证,明确责任到人,逐条逐一整改到位,确保每个隐患整改形成闭环,给五一黄金周营造一个安全稳定的旅游环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7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83号 蜀ICP备19028360号-2

主办单位:广元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万缘路广元传媒中心 联系电话:0839-330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