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文化、广播电视、旅游、文物投诉热线(养老诈骗投诉热线):12345
当前位置: 首页 > 四川举行向新冠肺炎疫情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哀悼活动  彭清华尹力柯尊平邓小刚等与各界群众代表参加  >信息详情

四川举行向新冠肺炎疫情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哀悼活动  彭清华尹力柯尊平邓小刚等与各界群众代表参加 

日期: 2020-04-05 来源: 市文化广电旅游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为表达全国各族人民对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的深切哀悼,国务院决定,4月4日举行全国性哀悼活动。上午,四川省向新冠肺炎疫情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哀悼活动在成都举行。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彭清华,省委副书记、省长尹力,省政协主席柯尊平,省委副书记邓小刚等省领导与各界群众代表一起,深切悼念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

清晨的省人大机关院内庄严肃穆,大楼门口悬挂着黑底白字的“深切悼念新冠肺炎疫情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横幅,广场上的国旗下半旗志哀。

9时58分,彭清华、尹力、柯尊平、邓小刚等省领导与各界群众代表,胸前佩戴白花,神情凝重,默然肃立。10时整,防空警报声、汽车鸣笛声响彻城市上空,大家在肃穆的气氛中向新冠肺炎疫情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默哀3分钟。

大家表示,对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的最好纪念,是坚定信心、团结一致、迎难而上,坚决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大家坚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省委、省政府团结带领全省各族人民攻坚克难、砥砺奋进,必将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奋力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与全国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省委、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府、省政协有关领导,省法院院长、省检察院检察长,成都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主要负责同志,省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医护工作者、疾控中心工作人员、公安干警和基层干部群众代表等参加哀悼活动。

(来源: 川报观察 )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7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83号 蜀ICP备19028360号-2

主办单位:广元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万缘路广元传媒中心 联系电话:0839-330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