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文化、广播电视、旅游、文物投诉热线(养老诈骗投诉热线):12345
当前位置: 首页 > 市政协副主席张家献调研龙浩航校基地建设项目复工复产情况 >信息详情

市政协副主席张家献调研龙浩航校基地建设项目复工复产情况

日期: 2020-03-04 来源: 市文化广电旅游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疫情期间,为指导企业更好地复工复产,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3月 4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张家献到经开区调研龙浩航校基地建设项目复工复产情况,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市机场办陪同调研。

在龙浩航校集团行政副总裁曹慧明的陪同下,张家献详细了解了该项目的进展情况。他对企业采取严格的管理制度表示肯定,他说大家的防疫管理工作都抓得很细,复工复产开展得有条不紊。企业员工和航校学员的疫情管控工作都做得很好。

张家献强调,一是要外防输入,内防输出,严格管控,在做好防疫防控工作的前提下,全力复工复产。二是相关部门全力为企业发展优化环境,解决实际问题。三是希望企业进一步坚定信心,作好复工复产安排,力争今年完成校区建设和产业园区建设。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7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83号 蜀ICP备19028360号-2

主办单位:广元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万缘路广元传媒中心 联系电话:0839-330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