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文化、广播电视、旅游、文物投诉热线(养老诈骗投诉热线):12345
当前位置: 首页 > 市文化艺术研究院到帮扶村动员春耕生产工作 >信息详情

市文化艺术研究院到帮扶村动员春耕生产工作

日期: 2020-02-28 来源: 市文化艺术研究院 分享:
【字体: 打印

为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县(乡)的要求,保障农业生产不受影响,确保疫情防控和春耕生产两手抓、两不误。2020年2月27日,广元市文化艺术研究院院长韦军一行先后前往土堡村、琳山村,督导帮扶工作,检查驻村工作队到岗情况、动员春耕生产工作。
院长韦军一行先后前往土堡村、琳山村,与村两委书记、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员和农技员详细交谈,细致入微的了解了当前疫情防疫工作、脱贫攻坚政策落实、干部包靠、当前困难和资料完善等情况。并对两村目前脱贫攻坚、春耕生产存在的问题作出指导。要求驻村工作队尽快完成各贫困户建档立卡APP的下载、注册等工作。目前疫情形势依然严峻,但防疫工作决不能放松警惕。同时,要动员各贫困户尽快投入到春耕生产中来,对于产业无效益、无产业和存在困难的贫困户,提出可行解决办法,督促尽快实施,将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做好做细,要从根本上解决问题。
疫情形势虽然依旧严峻,但危难中希望一直都在,2020年,是巩固脱贫攻坚战的关键一年,在市县(乡)的领导下,要有耐心、有信心,只争朝夕促发展,全面脱贫奔小康。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7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83号 蜀ICP备19028360号-2

主办单位:广元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万缘路广元传媒中心 联系电话:0839-330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