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文化、广播电视、旅游、文物投诉热线(养老诈骗投诉热线):12345
当前位置: 首页 > 市文化艺术研究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信息详情

市文化艺术研究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日期: 2020-02-25 来源: 市文化艺术研究院 分享:
【字体: 打印

自疫情发生以来,广元市文化艺术研究院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工作要求,自觉做到“两个维护”、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
2020年2月25日,市文化艺术研究院召开中层以上干部会议,会上韦院长带头学习习近平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对我院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对老城两个小区的联防联控工作继续推进提出新的要求。
韦院长提出在疫情防控期间,也要统筹推进其他各项工作稳步开展,梳理全年的目标任务和重点工作,尤其是今年是脱贫攻坚的收官之年,要努力克服疫情影响,存在的问题要立即改正。也要结合专业特点,创作生产一批彰显党员本色,传递抗议力量的优秀作品,用艺术抗击疫情,倡树社会正能量。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7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83号 蜀ICP备19028360号-2

主办单位:广元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万缘路广元传媒中心 联系电话:0839-330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