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文化、广播电视、旅游、文物投诉热线(养老诈骗投诉热线):12345
当前位置: 首页 > 广元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谋划2020年工作 >信息详情

广元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谋划2020年工作

日期: 2020-02-24 来源: 市文化广电旅游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随着疫情的不断好转和《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第18号)公告》的发布,文化市场的网吧、娱乐场所、电影院是否能取消暂停营业,疫情防控工作已开展近一个月,出现了人心浮躁、易出现管理松懈,有部分经营业主觉得疫情已快结束,是时候刀抢入库、马放南山之时。针对上述问题,广元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于2020年2月21日上午召开广元市文旅市场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联防联控第八次工作会。

会上再次重申疫情防控的重要性,并充实和调整抗疫情领导班子。成立了综合协调保障组、市场维稳组、信息宣传组、市场监管组四个工作组。

会上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支队长吴勇同志强调,一是在疫情未宣布解除的情况下,继续做好文化市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对未确定开放的网吧、娱乐场所、电影院等营业场所,继续进行排查。二是对允许开业的景点、星级酒店、旅行社、书店、印刷企业的消毒情况,人员进出登记情况和外地返广人员的排查工作进行检查。三是在搞好疫情防控的同时,谋划好2020年工作安排。四是搞好脱贫攻坚工作,特别是对照“一超六有”做好贫困户的巩固提升规划,顺利完成脱贫任务。五是结合支队改革工作,做好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工作,力争完成2020年各项目标工作任务。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7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83号 蜀ICP备19028360号-2

主办单位:广元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万缘路广元传媒中心 联系电话:0839-330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