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文化、广播电视、旅游、文物投诉热线(养老诈骗投诉热线):12345
当前位置: 首页 >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健一行调研青川郝家坪战国墓群 >信息详情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健一行调研青川郝家坪战国墓群

日期: 2019-11-15 来源: 青川县文化旅游和体育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11月14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健一行赴青川郝家坪战国墓群就旅游发展、文物保护等相关工作进行实地调研。

县文旅体局副局长敬远清向马健一行介绍了青川郝家坪战国墓群历史文化遗产的价值、先后四次考古发掘、出土文物、文物勘察、保护规划和项目争取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汇报。

调研中,马健对青川郝家坪战国墓群在保护规划和项目争取等方面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青川郝家坪战国墓群要做好文物本体保护,统筹规划,为我县建设“生态旅游目的地、生态经济先行县、生态文明示范县”和中国生态康养旅游名县提供有力保障。
县农业局、县水利局、县住建局、县自然资源局、县交通局、县环保局,县文旅体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文物管理所)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7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83号 蜀ICP备19028360号-2

主办单位:广元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万缘路广元传媒中心 联系电话:0839-330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