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文化、广播电视、旅游、文物投诉热线(养老诈骗投诉热线):12345
当前位置: 首页 > 广元市首届“广电惠民服务月”活动正式启动 >信息详情

广元市首届“广电惠民服务月”活动正式启动

日期: 2019-12-30 来源: 市文化广电旅游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2019年12月28日上午,广元市首届“广电惠民服务月”启动仪式暨现场服务日活动在市文化艺术中心广场成功举行。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吴桂华、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王金川、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蒲国春、市广播电视台副台长张楠、省广电网络广元分公司总经理向冬梅出席了启动仪式。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党组书记赵泽中主持启动仪式。本次活动由中共广元市委宣传部、广元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主办,广元市电视台、广电网络广元分公司联办,广电网络广元分公司承办,共计300余人参加。

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吴桂华宣布活动正式启动

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吴桂华宣布活动正式启动

蒲国春讲到,一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主动做好党的理论政策的宣传者,务实做好满足人民视听生活新需求的践行者,争当新时代基层治理现代化的示范者。二要聚焦精准,持续用力,不断巩固提升广播电视脱贫攻坚成果,深入开展大排查回头看,进一步加强基础投入,进一步完善服务体系,着实解决老百姓看电视听广播的“操心事”“烦心事”,真正做到和保障广播电视户户通、长期通、优质通。三要强化领导,精心组织,紧密贴近中心任务,忠实履行惠民职责,扎实开展好此次“广电惠民服务月”活动,推动广播电视公共服务资源和最新数字技术向基层延伸,把惠民政策用好,把民生实事办好,把优质服务送到。

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党组书记赵泽中主持启动仪式

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党组书记赵泽中主持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广电网络广元分公司总经理向冬梅发布了广元首届“广电惠民服务月”的“八大便民惠民服务清单”。

(一)大力推广学习型遥控器和智能语音遥控器,开展“遥控器免费赠、上门换”活动。

(二)升级广电网络便民缴费渠道,推广电子缴费。

(三)保障贫困群众基本收视权益活动。

(四)免费赠送4K智能机顶盒及服务。

(五)开展“广电4K进万家,千万补贴换新机”活动。

(六)开展“服务网点大联动”活动。

(七)开展“广电用户大拜访”活动。

(八)开展“智慧广电进社区”活动。

启动仪式结束后,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吴桂华等一行参观了现场设置的“广电家庭视频娱乐中心”、“智慧广电应用”、“融媒体”、“公共文化服务”、“现场客服专区”五个展示专区,全面感受了我市广播电视的新时代、新风貌、新趋势以及广电的新技术、新应用、新服务。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7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83号 蜀ICP备19028360号-2

主办单位:广元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万缘路广元传媒中心 联系电话:0839-330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