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文化、广播电视、旅游、文物投诉热线(养老诈骗投诉热线):12345
当前位置: 首页 > 广元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联合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打击“黑广播” >信息详情

广元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联合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打击“黑广播”

日期: 2019-12-24 来源: 市文化广电旅游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2019年12月19日,广元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执法人员在日常监测巡查工作中发现频率为101.8MHz 的非法调频广播信号, 播放主要以低俗、虚假医药广告为主,其广告内容淫秽低俗 ,覆盖面积广,受众较多,极易造成不良的社会影响。执法人员利用移动监测车对全市的广播频段进行全覆盖的监测, 大致确定了位于广元市城区东山公园附近的信号源,最终锁定该信号来自凤凰山还建小区公寓楼顶。因黑广播无法确定违法人员,执法人员快速出击, 联合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工作人员,在小区物业的配合下依法对“黑广播”设备和天线进行了拆除、收缴。确保了广播电视的安全播出,营造了健康的广播播出环境,维护了广大群众的切身利益。

下一步,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将进一步加强与经信、公安等相关部门的配合,建立快速高效的联动机制,明确职责,密切配合,形成集中打击治理“黑广播”违法犯罪活动的工作合力 。

(图为执法人员正在拆卸黑广播)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7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83号 蜀ICP备19028360号-2

主办单位:广元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万缘路广元传媒中心 联系电话:0839-330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