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文化、广播电视、旅游、文物投诉热线(养老诈骗投诉热线):12345
当前位置: 首页 > 广元文化旅游走进广州 >信息详情

广元文化旅游走进广州

日期: 2019-12-18 来源: 市文化广电旅游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2019年12月17日,“安逸四川·冬游天府”旅游季广东推介会在广州举行。作为四川今年冬季重要的省外推介活动,杨兴平副省长率推介团队赴粤推介,来自成都市、广元市、达州市、阿坝州、甘孜州、凉山州6个市(州)的文化旅游主管部门和旅游企业针对广东市场推出了四川冬季冰雪旅游产品和优惠政策。广东省许瑞生副省长出席推介会并致辞,他说到两地旅游资源各有特色,互补性强,旅游合作的前景将十分广阔。

全国十佳导游、“四川省金熊猫奖”优秀个人获得者卫美佑分享了自己作为一枚旅游达人亲身经历的旅途趣事和感受,发布了四川冬季旅游线路产品,隆重推介了唐家河赏雪两日游、曾家山滑雪场、剑门关天赐温泉冬季优惠政策等,热忱邀请了广东游客到她的家乡广元观光、旅游。


广元文旅资源、文创产品、特色旅游商品及特色美食在现场展示,吸引了众多嘉宾来了解广元文旅资源、品尝广元特色美食。


广元冬季产品丰富,有得天独厚的温泉资源和冰雪资源。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冰天雪地也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广元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近期分别赴台州、杭州、成都、乌鲁木齐等地,全方位开展冬季产品推介活动。嵌入了广元冬季旅游线路产品的“安逸四川·冬游天府”旅游宣传片也在央视一套隆重播出,进一步扩大了“剑门蜀道 女皇故里 熊猫家园 红色广元”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7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83号 蜀ICP备19028360号-2

主办单位:广元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万缘路广元传媒中心 联系电话:0839-330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