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文化、广播电视、旅游、文物投诉热线(养老诈骗投诉热线):12345
当前位置: 首页 > 广元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信息详情

广元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日期: 2019-12-03 来源: 市文化广电旅游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12月2日,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委第十一巡回指导组组长冯频传、联络员徐飞莅临会议指导,市纪委监委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副组长李朝明到会监督。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局直属各单位班子成员参会。

会上,局党组书记赵泽中代表局领导班子作检视剖析发言。他首先总结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全局的工作情况及收获,同时深刻剖析了局领导班子在思想政治、作风建设、脱贫攻坚、从严治党、“以案促改”以及贯彻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等6个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提出了下一步整改措施:一是聚焦政治信仰,在深化学习上守初心;二是重视作风建设,在贯彻落实上重执行;三是坚持民本情怀,在服务群众上担使命;四是严格全面从严治党,在狠抓监管上出实招;五是树立创新意识,在治理理念上谋突破。

接着,赵泽中带头开展个人检视剖析,其他班子成员依次作了个人检视剖析。大家紧扣主题教育的要求,分别从理论学习、思想政治、干事创业、为民服务、清正廉洁五个方面深入检视和梳理了自身存在的差距和不足,找出了产生问题的原因,并制定了下一步的整改措施及努力方向。班子成员之间相互提出了中肯、客观的批评意见,大家都表示诚恳接受批评。批评和自我批评,是清除党内政治灰尘和政治微生物的有力武器,是我们党一贯倡导和坚持的优良传统。此次民主生活会,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在守初心、担使命方面对照检视自身存在的问题,让大家都受到了精神的洗礼和灵魂的触动,会后将结合实际认真整改落实。

市委第十一巡回指导组组长冯频传对民主生活会作了指导发言。冯频传充分肯定了此次民主生活会的召开。他指出,会议体现出几个特点:一是会前准备认真;二是自我批评敢于亮短;三是相互批评比较中肯;四是剖析原因比较深入。整个民主生活会主题明确、程序规范、组织周密、严肃认真,前期准备工作充分,检视剖析材料扎实,批评与自我批评真诚,达到了预期的目的和效果。同时他指出下一步要在四个方面下功夫:一是密切联系群众不松劲;二是持续奋斗不自满;三是严守纪律规矩不消极;四是认真整改不草率。

最后,赵泽中代表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并安排了下一步工作。一是根据指导意见修改完善班子和个人检视剖析材料,梳理收到的意见建议并建立台账,落实到具体整改方案;二是及时整理此次民主生活会有关情况,做好会议情况总结,按要求及时上报相关部门;三是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推动整改工作常态化,将工作问题与思想问题相结合,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带领全市文化广电旅游系统党员干部职工以饱满的工作热情继续开创文旅经济发展新局面。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7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83号 蜀ICP备19028360号-2

主办单位:广元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万缘路广元传媒中心 联系电话:0839-330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