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文化、广播电视、旅游、文物投诉热线(养老诈骗投诉热线):12345
当前位置: 首页 > 乔大鸿副局长带队赴南宁开展航线营销 >信息详情

乔大鸿副局长带队赴南宁开展航线营销

日期: 2019-11-27 来源: 市文化广电旅游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11月26日,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副局长乔大鸿带领市政府机场办、四川上航假期相关负责人赴川航南宁运行基地就广元=南宁航线宣传营销、市场开拓等事宜进行磋商。广元同乡会、巴中商会、广西环旅国际旅行社负责人一同参加。


广元=南宁航线是新开航线,知晓度较低。乔大鸿强调,发展航线就是服务民生。一方面,我们要充分发挥同乡会和商会的作用,广泛宣传,给在广西的广元籍甚至川东北老乡们办理川航的里程积分卡,让他们深切感受到回家的便捷。另一方面,要充分发挥两地旅行社的作用,通过季节和旅游产品的互补,带动两地旅游业发展。
川航南宁商委负责人表示,一定深挖市场,加强沟通,让广元=南宁航线越飞越好。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7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83号 蜀ICP备19028360号-2

主办单位:广元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万缘路广元传媒中心 联系电话:0839-330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