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文化、广播电视、旅游、文物投诉热线(养老诈骗投诉热线):12345
当前位置: 首页 > 广元市多部门开展网吧市场联合执法检查 >信息详情

广元市多部门开展网吧市场联合执法检查

日期: 2019-11-19 来源: 市文化广电旅游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做好创建国家文明城市迎检工作,贯彻落实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解决网吧接纳未成年人问题,努力营造健康有序的上网环境。11月17日,由市文广旅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明元带队,会同市教育局、市公安局网安支队、市文化执法支队共计20余人开展了文化市场综合整治行动。

联合检查组分三组对市城区网吧进行了检查,重点围绕网吧是否证照齐全、实名登记、接纳未成年人、消防安全、室内外环境卫生、场所吸烟、“未成年人不得进入”警示牌设置、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等进行了执法检查。最后,检查组对网吧内不规范行为进行了执法记录,督促相关网吧尽快进行整改。

此次联合检查,共检查网吧43家次,立案调查2家。下一步,市文化执法支队将严格按照创文明城市工作的有关要求,持续整顿辖区网吧经营秩序,规范网吧经营行为,加大巡查力度,引导网吧依法、规范、诚信经营,杜绝未成年人上网等各类不规范行为,为高质量迎接创文明城市检查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7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83号 蜀ICP备19028360号-2

主办单位:广元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万缘路广元传媒中心 联系电话:0839-330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