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文化、广播电视、旅游、文物投诉热线(养老诈骗投诉热线):12345
当前位置: 首页 > 市直机关工委领导调研我局党建、精准扶贫及工会工作 >信息详情

市直机关工委领导调研我局党建、精准扶贫及工会工作

日期: 2019-11-01 来源: 市文化广电旅游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近日,市直机关工委谭一江副书记、工会主席李雪梅一行,到我局专题调研党建、精准扶贫及工会工作,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调研。

 

会上,市直机关工委谭一江副书记听取党建、精准帮扶、工会工作汇报后,与大家进行了充分交流与探讨。谭一江副书记指出:“市文广旅局党内建设、党员发展方面搞的不错,希望再接再厉,做好三个表率,办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机关。”他指出:一是离退休党支部建议开展“学习强国”学习;二是党员志愿服务信息要及时录入系统。谭一江副书记同时指出:“我们搞扶贫工作,要用心、用情、用力使贫困户达到脱贫标准,做到两个满意度;大排查检查出来的问题要认真落实整改,并且要保证整改永远在路上;高度重视明年的大考工作”。

 

会上,市直工会李雪梅主席充分了解了我局工会工作情况,她指出:“市文广旅局自机构改革之后,工会相关工作包括人员调整、名称变化、职能变化要融合到一块,做好服务工作;要坚持以职工为中心持续开展工会活动,提高职工素质,丰富职工精神文化生活”。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7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83号 蜀ICP备19028360号-2

主办单位:广元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万缘路广元传媒中心 联系电话:0839-330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