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文化、广播电视、旅游、文物投诉热线(养老诈骗投诉热线):12345
当前位置: 首页 > 不断加深对中国共产党史的学习 >信息详情

不断加深对中国共产党史的学习

日期: 2019-10-16 来源: 广元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分享:
【字体: 打印

为认真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党支部不断加深对中共党史的学习。

2019年10月15日下午,广元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支部副书记李斌同志在支队党员活动室给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加深中共党史学习》的党课。李书记详细阐述了中国共产党曲折的发展历程,将中共党史放在中华民族历史尤其是中国近代历史的长河中论证讲解,放在当时的时代背景中论证阐述。

李斌指出全体党员干部一定要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认真学习党史,坚持和发展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把党和国家各项事业继续推向前进,做好我们自己的工作,为文化自信文化繁荣添砖加瓦、保驾护航。李斌强调:广大党员同志一定要认真学习党史,加强整治理论和业务学习,争做合格党员。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7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83号 蜀ICP备19028360号-2

主办单位:广元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万缘路广元传媒中心 联系电话:0839-330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