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文化、广播电视、旅游、文物投诉热线(养老诈骗投诉热线):12345
当前位置: 首页 > 广元盘龙机场举行2019年应急综合演练 >信息详情

广元盘龙机场举行2019年应急综合演练

日期: 2019-10-30 来源: 市文化广电旅游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检验、强化针对机场运行突发事件的快速反应和应急救援处置能力,10月30日,广元盘龙机场开展了一场综合应急救援演练。

“飞机在实施进场过程中,发现航空器操纵困难,经检查为水平安定面故障。”机长随即呼叫广元机场塔台,进入紧急状态,要求飞机紧急落地,机场按应急救援准备……

此次演练由广元盘龙机场组织,民航四川监管局督导,民航四川监管局、广元盘龙机场、广元机场公安分局、中航油广元供应站、龙浩航校、广元市应急管理局、广元市卫生健康委、广元市消防支队、广元市公安局参演。

市政府副市长吴桂华、副秘书长王金川,市级相关部门参加观摩。吴桂华要求,一是建立健全工作机制;二是狠抓落实关键环节;三是加强救援队伍建设。她强调,要以此次演练为契机,认真总结经验,始终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不断提高应对、处置航空领域突发事件的能力,为建设中国生态康养旅游名市、川陕甘结合部区域中心城市和四川北向东出桥头堡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7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83号 蜀ICP备19028360号-2

主办单位:广元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万缘路广元传媒中心 联系电话:0839-330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