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文化、广播电视、旅游、文物投诉热线(养老诈骗投诉热线):12345
当前位置: 首页 > 广元市图书馆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信息详情

广元市图书馆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日期: 2019-09-28 来源: 市文化广电旅游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9月27日下午,市图书馆党支部组织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图书馆班子成员和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市图书馆负责人、党支部书记刘义武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党组书记赵泽中在全文广旅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局党组下发的开展主题教育工作的三个文件精神。

在会上,支部副书记廖华组织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中的《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有关内容。


会议上,市图书馆负责人、党支部书记刘义武作动员部署,并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全馆上下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加强组织领导,科学谋划推进,确保高质量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二是从严抓好党员干部学习教育,通过主题教育促进党员干部能力素质有效提升。三是从严整改落实、加强督促指导、带头真抓实干上作表率,示范推动主题教育扎实开展,促进党员干部在主题教育上取得实效。四是要强化“两手抓、两促进”,坚决防止形式主义、官僚主义。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7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83号 蜀ICP备19028360号-2

主办单位:广元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万缘路广元传媒中心 联系电话:0839-330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