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文化、广播电视、旅游、文物投诉热线(养老诈骗投诉热线):12345
当前位置: 首页 > 市美术馆党支部召开垃圾分类宣传教育工作会 >信息详情

市美术馆党支部召开垃圾分类宣传教育工作会

日期: 2019-10-16 来源: 市文化广电旅游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10月14日,为有效推进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提升社会文明程度,规范垃圾分类标准,市美术馆党支部特组织召开垃圾分类宣传教育工作会,全馆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党支部书记、馆长罗天文传达学习了《中共广元市直机关工委关于做好市直机关生活垃圾分类宣传教育工作的通知》,根据《通知》进一步深入了解了全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要求,按照“政府推动、全面参与、城乡统筹、因地制宜”的工作思路,宣传教育引导职工做好生活垃圾分类工作。

会议上播放了相关视频、图片等资料进行学习,了解了垃圾分类的紧迫性和垃圾分类常识,要求大家带头示范,在家、在单位、在公共场所都要养成主动分类、自觉投放的良好习惯,形成“人人有责、人人尽责”的良好氛围,争做文明人,共创文明城市。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7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83号 蜀ICP备19028360号-2

主办单位:广元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万缘路广元传媒中心 联系电话:0839-3305035